当前是: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访问量:[]

2018年6月12日19:00,外国语学院“忽而今夏”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彬副教授、院长段峰教授等院领导、系主任、部分教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起参加了毕业生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法语班、英语班同学的钢琴演奏抑扬顿挫,婉转柔长;英语一班同学带来的拉丁舞以热辣的舞姿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英语二、三班同学带来的舞台剧《望江安》别具新意,将两校区生活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展现出大学生活的喜怒哀乐。俄语班同学的《不说再见》让大家回忆起在大学四年苦读的日日夜夜和参加学生活动的点点滴滴。研究生的独唱与本科生合唱的歌曲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温暖的曲调中处处流露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深情怀念与对未来新旅程的期待。期间,师生寄语视频和现场互动环节体现了深厚的师生之情。同学们为辅导员准备的惊喜视频令大家热泪盈眶,师生游戏又引得现场掌声不停,笑声不断。


最后,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但是全体师生的祝福永远伴随着我们的毕业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四川大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不断进步。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