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四川大学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次宣传信息专委会顺利举办

来源:门户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访问量:[]
  • 2018年3月22日晚8点,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四川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2017-2018学年第二次宣传信息专委会在望江校区商学院113教室顺利举办。四川大学研究生会2017-2018宣传专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以“交流合作,团结共赢”为主题。会议伊始,校研会宣传信息分管主席秦天用“有影响力”、“有覆盖面”和“有线上线下互为支撑”三个关键词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学期工作重点是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会上,校研会宣传部部长姜欣羽对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进一步补充。新媒体部长于坤、《川大研究生》报社社长张玥、《星期日》杂志社代表也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学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学年的工作安排。会议设有专委提问环节,来自各学院的专委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提问。会议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会后,专委成员与校研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为各研分会专委理清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也为各学院的专委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