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创新实践

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举办“高雅运动进校园”之水上运动体验日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访问量:[]

“高雅运动进校园”之水上运动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为了增添学生课余生活的趣味性,缓解科研与学习的压力,2020年12月6日下午13点,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体育服务中心以及浪速赛艇俱乐部共同举办的“高雅运动进校园”之水上运动体验日活动在成都市锦城湖湿地公园2号湖浪速锦城湖(国际)船艇会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的主旨是水上竞技运动体验,活动对象是四川大学全体同学。

本次“高雅运动进校园“之水上运动体验日活动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联谊。同时,也拓展了学生们对水上竞技活动的认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