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创新实践

“佳偶天成”硕博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门户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访问量:[]
  • 2017年12月23日下午18:30-21:30,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电子信息学院研分会、公共管理学院研分会、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研分会、化学工程学院研分会、商学院研分会、水利水电研分会联合承办的“佳偶天成”之川越人海,缘来是你”大型硕博联谊活动在望江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

    此次硕博联谊活动以从众多位报名者中随机抽选出的105位才子和105位佳人为主体,通过前三天的线上互动游戏,及活动当天现场精心策划多轮的趣味游戏,为他们创造了彼此相识相知的缘聚之路。

    开场以一首《告白气球》为全场营造了甜蜜温馨的气氛。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中间还设有抽奖环节。现场游戏均是要求男女搭档相互信任、配合默契、心有灵犀的“心动”游戏。现场气氛欢快不已,才子们的阳光灿烂和含情脉脉,佳人们的垂目羞涩和莞尔一笑让青春的青涩与甜蜜填满了整个会场。

    最后,随着主持人为大家倾情演唱一首《一次就好》,本次“佳偶天成”大型硕博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