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创新实践

公益培训课堂——每周一次让我们更优秀

来源:门户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访问量:[]
  • 3月21日下午,化妆公益培训班开展了第一堂课,本次化妆培训,顶级化妆师冯雯老师用幽默轻松的方式将同学们带入正确的化妆理念中,强调化妆需要不断的练习,着重为同学们奠定扎实的化妆基础。

    第一节课冯老师主要教授了修眉和画眉的方法及技巧,在理论的基础上还同时邀请了不同眉形的同学上台亲自指导修眉,课堂氛围轻松活跃。下课后,还有不少同学围着老师咨询问题,冯老师也为大家耐心作答。听说认真上完5次课,大家都能变仙女!

    3月21日晚,形体舞蹈公益培训班开展了第一堂课。本次舞蹈培训,贾雨蒙老师主要是让同学们初步认识与感受形体舞蹈,在简单的讲述了课堂要求后便开始了一些基本的训练。

    第一节课中,贾老师就给同学们来了个温柔的“下马威”,首先进行了基本功的展示并带领同学们练习。包括软开、腰腹、体能等训练。大家跟着压腿、下腰,一点一点的让身体适应本次的舞蹈训练。最后进行了课堂交流,通过首次训练,同学们获益良多。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