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创新实践

四川大学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门户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访问量:[]
  • 荧光夜跑,是近期流行的一项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赛跑”。 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荧光夜跑”活动于12月26日晚7点在川大西区足球场举办,活动从西区足球场集合出发,途径工学图书馆、水电大楼、体育场旗杆、模拟法庭、文理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七点,期待已久的荧光夜跑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队员签到进场,由队长领取荧光跑活动物资。把荧光粉涂抹在脸上、身体上,手中挥舞着彩色的荧光棒,热情高涨的同学们用缤纷闪烁的装备随性打扮自己。缓缓流动的五彩荧光队伍吸引着过往师生们的关注,不时有人参与进来。队伍里还不时有同学领唱经典歌曲,同学们的歌声、笑声、欢呼声响彻校园。

    装扮完成后,由体育部的张焕同学为大家统一讲解活动规则,之后请到体育学院的曾静儒同学为大家讲解运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进行充分的热身活动。

    不少大学生习惯了活在网络中的安逸,忽视了对身体的锻炼。荧光夜跑活动勾起了大家对跑步的欲望。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通过新颖的运动方式,成功的激发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动力。锻炼身体需要持之以恒,而不是今晚的一时兴起。荧光不灭,奔跑永恒!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