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创新实践

“走进新希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门户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访问量:[]
  • 2017年12月27日,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创享未来”系列活动之“走进新希望”在成都市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成都市郫都区永兴东路9号)如期举行。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高校在内的20余名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前来参与。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新希望的企业宣传视频,对新希望乳业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原位清洗系统、中央控制室、发酵系统、灌装系统、传送链等乳制品生产的硬件配套设施及其生产布局,使乳制品生产工艺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边品尝由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初心”酸奶,边听工作人员进一步介绍行业前景、企业文化、员工福利等概况。介绍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同学们对乳制品有了更广阔、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活动通过对新希望企业环境和工作模式的亲身体验,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同时,也充分贯彻了党的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发展新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响应十九大号召:“激发和保护企业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在新希望企业的生产第一线,充分感受到了企业实践所带来的无限魅力。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