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创新实践

四川大学2017年研究生“阳光体育”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访问量:[]
  • 为了激发广大研究生同学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运动潜能,丰富研究生同学课余生活,促进不同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校园活动质量,增强高校文化建设。2017年11月25日,由四川大学研工部主办,四川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华西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四川大学2017年研究生“阳光体育”羽毛球联赛在望江校区体育馆风雨球场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比赛主要设置导师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四个比赛项目。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由各学院推荐男女运动员各一名,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排位赛、半决赛、决赛,最终角逐出冠亚军。

    首先进行的是导师单打,经过一天的激烈奋战,最终来自临床医学的李涛老师获得导师组冠军。

    12月3日,历时一周的学生组比赛也落下帷幕,来自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获得混合双打冠军,体育学院包揽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轻纺与食品学院获得团体冠军。

    羽毛球比赛是四川大学研究生体育比赛传统两小球项目之一,普及性广、参与度强,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此次羽毛球比赛更是点燃了校园羽毛球爱好者的运动激情,不仅促进研究生们在对抗中增进友谊,切磋技艺,以球会友,也有利于打造四川大学研究生品牌体育赛事,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