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律动暖冬·云端启航”线上运动打卡活动顺利完成!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访问量:[]

  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四川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律动暖冬·云端启航线上打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于2024125日开始,于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结束,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的两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展现了川大学子对体育锻炼的热情与坚持。

活动期间,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无论是跑步、跳绳、骑行,还是Tabata等能够使用手机软件记录的体育运动,甚至是羽毛球、篮球等球类运动,都成为了同学们打卡的热门选择。这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也展示了他们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舒适圈的精神。

羽毛球运动记录

乒乓球运动记录

跳绳运动记录

Tabata运动记录

活动初期,同学们的积极性极高,大多数人都坚持每天完成打卡任务。即便在春节期间,仍有许多同学坚守运动打卡的阵地,这份毅力与决心令人钦佩。在众多参与者中,有15名同学以惊人的毅力坚持打卡20天以上,他们的恒心和坚持成为了活动的亮点之一。此外,更有64名同学运动打卡天数超过活动一半时间,以行动诠释了对于活动的热爱与支持。同学们不仅在这个过程中塑造了健康的身体,养成了自律的生活习惯,更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氛围和活力!

工作人员加油打气(部分截图)

在进行了多轮统计与核算之后,工作人员根据打卡次数和消耗卡路里的总数,最终综合评定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8名以及参与奖15名,并精心给大家准备了运动手环、羽毛球、乒乓球瑜伽垫等活动奖品。工作人员于2024312日在研究生院3118颁发奖品并与获奖人员进行拍照纪念。

领奖现场部分图

本次活动展现了川大学子青春阳光、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运动中相互鼓励、互相支持,共同追求更好的自己。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不仅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为他们的科研与学习注入了新的活力!

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体育锻炼的习惯坚持下去,将活动中展现的持之以恒的品质带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与坚持,同学们一定能够在科研与学习的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字编辑:吕沁遥、肖琪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