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2023-2024学年四川大学研究生会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各中心之间的了解,增进各成员之间的友谊,2024310号下午三点,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四川大学研究生会承办,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策划的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顺利举行,研究生会各中心成员共同参与了这项活动。

各中心成员集合完毕后,由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的肖蕾蕾同学进行本次活动的开场主持,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以活动积分赛的形式展开,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网球投壶、拼图游戏、踢毽比赛、搭桥过河、双人背靠运球以及瞎子背瘸子这些项目的协作比拼。随着活动项目的开展,成员们也渐入状态,展现出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

游戏环节结束后,体育运动服务中心根据各活动积分核算了所有中心所获得的积分并颁发了精美奖品。


迎春启程,踏梦而行。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责任心,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