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主席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访问量:[]

2024年3月8日下午1时,四川大学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主席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望江校区研究生院3区313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研究生团委书记团成员、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各中心、江安、华西分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联席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孙旭江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孙旭江同学介绍了本学期的两项重点工作: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清单和四川大学“科学家精神大家谈”首届主题征文及宣讲展示活动。随后,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曲王沁沁、吕同泽、周子钰、兰迪以及校研究生团委学生副书记朱师禹、周乃兴等6位同学依次就本学期的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各项工作进行简要讲解。

1 孙旭江同学就本学期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2 曲王沁沁同学就本学期学术本硕博板块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3 吕同泽同学就本学期研究生党建和研究生综合素质发展板块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4 周子钰同学就本学期外联国际和实践就创板块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5 兰迪同学就本学期新媒体宣传和校园新闻报刊板块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6 朱师禹同学就本学期体育板块和华西校区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7 周乃兴同学就本学期文艺板块和江安校区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8 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对本学期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交流

最后,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校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各中心、江安、华西分会负责人针对上述工作安排进行交流讨论,表达了对本学期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工作的热情和期待。

至此,四川大学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主席第一次联席会议圆满结束,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对本学期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的具体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部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下一步,我校研究生会将协同各学院研究生分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深化校、院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的联动作用,充分发挥各级研究生会组织的内在活力,积极响应“我为同学做实事”的号召,切实服务好广大研究生同学,真正做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