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云端跃动”线上运动打卡活动顺利完成!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访问量:[]

   20231210-30日,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四川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化工学院、轻工学院和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承办的“云端跃动”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举办。本次活动有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了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养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也磨砺了坚韧意志。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包括跑步、跳绳、骑行、Tabata等能够使用手机软件记录的体育运动,在保证身体状况能够完成此运动的情况下进行跟练。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运动活动,在活动时间内有许多同学能够坚持每天上传运动记录。

同学们的运动类型多种多样:户外跑、游泳、单车、健身、单部位训练、功能训练等。大家不局限于某一项运动或者某一个运动场所,勇于挑战自己、突破自我,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部分运动打卡记录

在为期3周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打卡,有近30名同学坚持每天运动打卡,大部分同学也坚持运动达20天。最后根据打卡次数和消耗卡路里总数,综合评定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25名、参与奖若干。

在坚持了一个月的体育运动后,同学们收到奖品时都十分激动,参与活动的同学在领奖时说道:“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也收货了满满的友谊和快乐,以后也会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持体育锻炼。”

颁奖活动现场

在本次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中,川大学子展现了青春阳光、追求卓越风采的风貌,同时,本次活动也丰富了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运动习惯,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也得到了提升。希望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能够将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继续保持下去,同时将活动中展现出的持之以恒的精神代入到学习和科研中去,收获充实美好的校园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