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声”临川大,“音”你而来 ——2023-2024学年第二期“川作之合”系列创意主题交流活动课程成功举办

日期:2024年01月07日   访问量:[]

      2023年12月29日,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2023-2024学年第二期“川作之合”系列创意主题交流活动之音乐主题交流活动顺利举办。本次音乐会用音符传递冬日温暖、用旋律点燃新春梦想,吸引了近二百余名师生及同学参与,给观众带来了丰富而独特的情感体验。

音乐会在原创歌曲《一月西藏》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令全场洋溢起轻松的气氛;吉他弹唱《玫瑰》通过温暖而有内在张力的旋律,诠释出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经典歌曲《海阔天空》重燃满腔热血,以丰富饱满的音乐感染力和直击人心的情感穿透力,给观众们带来了最美妙的精神享受。从柔美民谣到流行音乐……表演嘉宾们以各自的音乐风格和独特的表演方式,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在欢呼和掌声中与歌手们一同投入到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音乐世界中。

1:吉他弹唱《玫瑰》

2:原创歌曲《雏菊》

3:男生独唱《别怕变老》

音乐会期间,同学们与表演嘉宾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与互动。“听歌识曲”“大屏抽奖”……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温馨愉悦的氛围。

演出结束后,现场掌声喝彩连绵不绝。台上与台下、嘉宾与观众都沉浸在辽阔的音乐海洋中,感受音符和旋律传递的情感和力量,在乐曲的熏陶中领略余韵悠长的艺术之美。

4:合影留念

5:合影留念

用音乐触动心灵的旋律,用热爱点亮青春的光芒。本次音乐主题交流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多样化的才艺展示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对于音乐的感知力、想象力和创造力,让音乐的力量成为连接彼此的桥梁,给予催人奋进的勇气与希望。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