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2017年度“诚信”主题宣传展于三校区巡回展出

来源:研工部    日期:2017年11月22日   访问量:[]
  • 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既是公民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也是执政兴国、社会和谐的根本保证。按照《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学术诚信体系建设的实施办法》(川大校〔2013〕13号)文件的要求,切实推进诚信教育和学术道德教育,营造诚信、成才、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诚实守信的信念,四川大学2017年度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已于近日拉开序幕。

    “诚信”主题宣传展作为诚信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7年11月6日上午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正式启动,开始了三校区巡回宣传展示的第一站。

    11月20日,宣传展来到巡回展示的第二站华西校区,于东园餐厅前广场摆放展架,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并计划将于12月4日前往第三站望江校区,于研究生院北门广场进行持续两周的宣传展示。

    本次诚信教育宣传展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工部、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四川大学教务处、四川大学纪委办公室联合主办。宣传展内容主要包括考试诚信、资助诚信、学术诚信、创业诚信四大板块,从科研学习、创新实践、日常生活“全方位”地引导同学们诚实治学、诚信做人,其细致的学术规范和行为准则、多样新颖的宣传展示设计、生动典型的警示案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之间关于诚信问题的热烈讨论,对于在全校范围内推进和深化诚信教育,促进校园诚信文化建设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