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学长计划

四川大学2017级研究生班长素拓联谊活动动圆满结束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访问量:[]
  • 2017年11月25日上午,2017级研究生班长素拓联谊活动在四川大学研究生会组织部的组织下于望江校区北园足球场成功举行。该素拓联谊活动面向四川大学各专业研一班长,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指导精神,以增进友谊,促进交流,丰富课外生活为目标,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各专业班长通过妙趣横生,环环相扣的素拓游戏,既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又拓展了个人素质。

    本次素拓联谊活动开展之前,各专业班长只能通过qq群互相了解和沟通,而这次素拓联谊活动则为班长们提供了一个进一步相互认识的机会。该活动将线上沟通与线下交流相结合,将虚拟的网络平台与现实平台相结合,实现了各专业班长之间面对面的直接的交流。

    下午,校研会组织部对各班班长发出了ktv免费欢唱活动的诚挚邀请,得到了各班班长的积极响应和配合。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班长们一展歌喉,或独唱或合唱,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整个班长联席会系列活动结束于下午六时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班长们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应经常举办,而未能参与本次活动的班长也表达了对更多此类活动的期盼。校研会组织部充分倾听了班长们对活动的意见与建议,今后将继续为各专业班长们提供更多优质的交流机会和平台。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