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黄蝴蝶之吻”银杏写意作品展成功举办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访问量:[]

  2017年12月20日至21日,“黄蝴蝶之吻”银杏写意作品展在华西校区毛英才广场成功举行,本活动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

  本次写意作品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研分会在前期进行了广泛的线上线下宣传,共收集到包括摄影、书法、绘画、诗歌、刺绣等各种形式的参赛作品共百余件。展览当日,活动现场分为作品展览区、科普小展台、银杏书签制作区以及爱心捐赠区四个区域。作品展览区展出了优秀的参赛作品,科普小展台着眼生活,贴近医学专业背景,旨在向各位参观者介绍银杏相关常识以及食用药用价值。而为了增加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在银杏书签制作区,大家可以在现场动手制作银杏叶书签。此外,爱心捐赠区也收到了同学们捐赠的书籍和文具,这些募捐到的所有书籍和文具都将在活动结束后送给大凉山孩子们。

持续两天的展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路过的老师同学或驻足观赏,或积极加入其中,尝试制作属于自己的银杏书签。此次银杏写意作品展用最特别的方式留住了美好的记忆,用最浪漫的表达传递了真挚的情感,有利于同学们在紧张的课业中释放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还为生活在大山深处的孩子们送去了关怀,温暖了整个秋冬。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