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研究生事务

转发四川大学校医院2023年成都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及2022年1-9月参保老生门诊全额垫付费用常规报销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访问量:[]

              关于2023年成都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

             及2022年1-9月参保老生门诊全额垫付费用常规报销的通知


    城乡居民(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是由政府主办的,以各级财政补贴为主,各项缴费为辅的一项社会医疗保险制度。将大学生纳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国家保障大学生基本医疗需求为目的,为大学生医疗保障做出的制度安排。大学生应当在入学报到时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筹资期为当年9月1日至12月25日。为同学们广泛了解2023年成都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及2022年1-9月参保老生门诊全额垫付费用常规报销事宜,现将四川大学校医院相关通知转发给各位同学。

1.关于缴纳2023年成都市城乡居民(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重要通知:
https://xyy.scu.edu.cn/info/1092/2025.htm
2.成都市2023年城乡居民(大学生) 医疗保险常见问题解答:
https://xyy.scu.edu.cn/info/1093/2028.htm
3.2022年1-9月参保老生门诊全额垫付费用常规报销通知:
https://xyy.scu.edu.cn/info/1092/2023.htm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28日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