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银杏创意作品展宣传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访问量:[]

  12月4日上午11时,“黄蝴蝶之吻·银杏写意作品展”宣传活动在华西校区小广场开展。本次活动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华西分会主办,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研分会志愿者队、外联部和宣传部承办。

  活动现场,研分会的同学们支起了海报的展架,拉起了宣传条幅,向大家展示了许多优秀的银杏主题摄影作品。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了解活动详情,并对“黄蝴蝶之吻”的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通过“黄蝴蝶之吻·银杏写意作品展”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用银杏搭建起了与大凉山孩子间的桥梁。在“黄蝴蝶之吻”作品展览当日,现场还能接受文具、书籍等物资捐赠,希望为山区孩子送去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此外,同学们还会将此次比赛中征集的优秀参赛作品制作成诗画集,明信片等寄给山区的孩子。

本次“黄蝴蝶之吻·银杏写意作品展”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传单300多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接下来银杏作品展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