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国际菁英俱乐部会员见面会圆满落幕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访问量:[]

2017年11月24日19:00,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四川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国际菁英2017-2018学年第一次国际菁英俱乐部会员见面会在四川大学西五教学楼附101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10多个国家的40多名留学生和菁英俱乐部成员们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活动伊始,由四川大学大学菁英俱乐部副部长耿一婷同学介绍了菁英俱乐部的发展情况并致开幕词。随后通过有趣的卡片游戏,让同学们各自寻找符合卡片要求的小伙伴儿,全场进入了热烈的介绍与自我介绍之中,优先完成的个人得到了一份美味的中国传统美食的奖励。接下来是才艺展示环节,有激情飞扬的西方歌曲,也有余音绕梁的的音乐氛围中。而后进入由承办方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游戏分为“你画我猜”和“一块五毛”古筝弹奏,整个游戏环节嘉宾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掌声连连,工作人员为每组成员颁发了纪念品。本次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见面会促进了菁英俱乐部成员之间以及和留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也让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有机会结交不同领域的朋友。在展现青春的蓬勃活力的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做出了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