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创新实践

第一次宣传信息专委会成功召开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访问量:[]
  • 2017年11月7日晚20:00,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分会承办的四川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次宣传信息专委会在水利水电大楼A座331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研会分管主席、校研会宣传部部长、校研会新媒体中心部长、《星期日》杂志社部长、校研会宣传部副部长、校研会新媒体中心副部长、《川大研究生》报社副部长、《星期日》杂志社副部长以及各学院研分会宣传专委。

    此次专委会的主要工作是对近期的宣传工作事宜进行讲解,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提出解决方案,最后进行讨论分析。会议开始后,校研究生会分管主席秦天详细说明了宣传信息板块研分会的考评细则,并解释了相比去年考评细则的变动点。随后校研究生会分管主席陈莹介绍了《川大研究生》报社、《星期日》杂志社投稿注意事项。来自校研究生会宣传部的王贤涛副部长与杨骁副部长分别对活动承办协办事宜与凤华网稿件审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新媒体中心副部长冯博文与张桄川则讲解了凤华网投稿系统的使用方法与微信微博的相关事宜。负责《星期日》杂志社的要嘉璐部长与《川大研究生》报社副部长王锦轩相继对《星期日》杂志社与《川大研究生》报社投稿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最后,各学院专委针对考评细则、投稿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提问。

    伴随着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本届宣传专委会议正式结束。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校研究生会与各研究生分会宣传信息专委的联系,为后期宣传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