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创新实践

“创享未来”一加高管走进川大交流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访问量:[]
  • 2017年冬至后的第一天,成都的冬日暖阳如照,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的主办、新潮电子、一加手机、智燥社共同承办的“创享未来”一加高管走进川大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收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交流体验会的形式,让同学们与行业大咖零距离坐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活动筹备期,为了更好的筛选符合活动需求的嘉宾,我们采取了问卷调查的形式。短短5天的推广招募中,我们收到了超出预计份的有效问卷及申请。为了更好的保证服务,我们从中筛选了30位同学发放了邀请函,邀请来到活动现场。为了让活动更加放松活跃,我们选取水吧作为活动场地,并对场地进行了精心的布置。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新潮电子》的主编,科技大咖,徐林。徐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有关国产手机行业的现状及前瞻以及一加手机的技术积累和产品特点。拥有“双8”旗舰配置的一加5T让徐老师介绍起来完全停不下来,不论是双摄实力还是Dash闪充,都从不同角度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一加5T这款产品的魅力及一加品牌独特的产品气质。现场讨论环节也是高潮不断。来自四川大学的同学们对一加手机及品牌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尤为对双摄的成像效果及原理,DASH闪充的功能等特别感兴趣。现场甚至有一位“极客”嘉宾更是现场挑出了一个小BUG!

    徐林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有关国产手机行业的现状及前瞻特点

    同学们相互交流

    接下来我们邀请了知名独立摄影师张晶带给大家名为“如影随形”的主题讲座,张老师作为“老司机”通过不同的应用场景出发,指出手机作为摄影及成像设备的特点及不同之处。现场从风景、人像、美食等不同常见的手机摄影成片需求的思路分析,再到全景、构图,后期等另辟蹊径的启发,全方位的让到场的每一位都能了解到“工欲其事,必先利器”,优秀的产品加上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你的照片就是你的作品,才能叙述属于你自己的故事。

    知名独立摄影师张晶带给大家名为“如影随形”的主题讲座

    同学们现学现用

    紧接着是令人激动的游戏环节。我们前期准备了场地周围的5个签到点,在活动主场显示其照片,并在到场的30位嘉宾中分组完成任务,优先完成任务并回到主场的队伍将诞生第一位大奖的获得者。这5处签到点,除了风景,微距,还有两个小姐姐在签到现场等着嘉宾的到来,体验一加5T双摄旗舰摄影功能的魅力。

    完成帮小姐姐照相的任务

    同学们活动参与过程十分开心

    完成与小姐姐自拍的任务

    第二个游戏环节,用“全面屏双摄旗舰”的一加5T进行“你画我猜”的游戏。现场踊跃的报名,层层比拼,终于角逐出了冠军种子选手,之后,冠军种子选手将接受台下观众的挑战,并以冠军种子选手以2分的先发优势与挑战者轮番回答有关一加5T的问题,先得到5分的人取得最终的大奖。几番你来我往后,挑战者以“一加5T拥有业界最快的面部解锁,请问解锁的平均值是多少”这个问题惜败,冠军种子选手拿到大奖。

    现场同学们都跃跃欲试

    进行你画我猜小游戏

    最后一个环节,我们在活动邀请前期就单独筛选了对手机摄影有兴趣的同学,并邀请他们携带自己的手机摄影的作品来到现场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故事。话不多说,看作品吧!试问,哪个活动才能找到这样优秀的嘉宾!

    现场同学们的手机摄影作品

    经过三轮的游戏互动体验,每一位参与者都了解了自己想要了解的,展示了自己想要分享的,甚至收获了自己不曾想到的惊喜。随着颁奖、合影的开始,我们的“创享未来”一加高管走进川大交流活动也进入了尾声。下一次高管走进川大交流,我们再会。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