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创新实践

“杏林杯”三人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访问量:[]
  • 2017年11月25号上午,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华西临床医学研究生分会承办的“杏林杯”三人篮球赛决赛在华西校区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全日制硕博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参与了这次比赛,比赛旨在创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加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机会。

    来自华西和望江两个校区共24支男篮队伍及4支女篮队伍报名参加,覆盖了包括了电气信息、材料、电子信息、建筑与环境科学院、药学、临床等14个学院。

    通过2017年11月18日初赛,传奇队、对对队、红领巾队、不服就是干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队、今年小组出个线队、国网川大公司队和BIB队队伍顺利进入八强。

    上午9时整,八强队伍准备就绪,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篮球场上,参赛同学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

    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经过评比来自电气信息学院的吴泽穹同学则获得最佳球员称号。来自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建环老司机队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来自电气信息学院的国网川大公司队、华西临床医学院的不知道取什么名字队和电气信息学院的BIB队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来自华西工作部的曾心怡主席为八强队伍颁发奖杯、获奖证书和丰厚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杏林杯”三人篮球赛,不仅增强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了校园体育活动质量,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