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2021-2022学年“职海引航”——选调生专题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访问量:[]

2022年6月10日,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办,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承办的2021-2022学年“职海引航”——选调生专题经验分享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分享会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2019级考公选调成功上岸的钟怡和万秉冉同学,分享各省市选调政策、报考经验,以及个人心路历程等。

钟怡同学首先分享了选调生报考注意事项、笔试与面试、签约与调剂等选调经验,并就选调信息收集、考试的准备流程以及注重招考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强调在选调生备考过程中,精准定位自身与招考条件的匹配度和脚踏实地攻克考试重点难点需双管齐下,二者缺一不可。

万秉冉同学从选调生报考限制条件入手,详细介绍了选调生的分类和报考难度。结合自身经验,就考前准备、备考经验和江苏选调考察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大家切忌三分钟热度或是好高骛远,无论备考前还是备考中,都要把握好时间,提高效率。

至此,分享会圆满结束,本次分享会共吸引了一百三十余名同学参加。嘉宾耐心细致的讲解和问答环节的积极互动使得同学们对职业规划、选调政策、备考经验、选调生工作状态等都有了不少收获。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一直以来积极搭建平台、提供资源,引导、激励更多同学将个人抱负和国家社会发展相结合,甘于奉献,努力书写“担当”的青春诗篇。


主办单位:

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

四川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

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