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疫情下研究生毕业季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访问量:[]

  最是人间好时节,又到了六月毕业季,为了展示毕业生风采,留下美好回忆,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举办了以“疫情下不畏前行——中国研究生,我们毕业啦!”为主题的毕业季作品征集活动。

  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各个系毕业生提供了许多积极向上、立意新颖的优秀照片。其中有离校时校园点滴、有傲人的抗疫经历、有亲密无间的同窗好友。



  有的毕业生甚至精心制作了短视频,记录研究生三年时光匆匆似水流逝,回望点滴过往,酸甜苦辣,百感交集。十年之后,若在人海中相遇,我该以何贺你?以眼泪,以沉默?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毕业季不止有分离,还有扬帆远航,是终点也是起点,谨以此活动,献给毕业生青葱过往和未来可期。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