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作者:吴玉潇   来源:四川大学新闻网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访问量:[]

1月8日,2018年四川大学“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副校长许唯临出席颁奖典礼。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了典礼。

2018年11月至12月,学校研工部、教务处、学工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了四川大学“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活动包括:资助诚信、考试诚信、学术诚信、创业诚信等主题宣传展示活动,诚信教育教学课件展示及优秀主讲教师评选活动,第四届“德渥群芳”育人文化优秀团队评选表彰活动,研究生“学术之星”选树宣传活动和“诚信”主题文创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涌现出多个优秀团队和个人,产生了多部优秀作品。

李向成代表学校祝贺在2018年 “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他指出,四川大学自2013年以来,连续六年举行“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一、二课堂的协同互动,进一步强化师生诚信意识,营造浓郁的诚信文化氛围。六年来,学校学术诚信体系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2018年“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以立德树人为主题,全面展现新时代师生 “诚信向上”的新面貌,大力弘扬诚信教育理念,涌现了大批优秀作品和优秀集体及个人。希望全校师生坚持诚实守信的品质、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孜孜以求的坚韧精神,坚持“求真”与“求善”的统一,为科教强国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许唯临代表学校宣布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他强调,学校2018年“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达到了切实推进诚信教育和学术道德教育,营造诚信、成才、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的良好成效。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潜心学术,恪守诚信,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争做诚信风尚的践行者,为四川大学诚信体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四川大学诚信教育主题宣传片,充分展示了学校在诚信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