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综合系列素质课程”顺利开讲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研究生教育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弘扬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按照学校要求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综合素质课程顺利开讲。

    2018年11月1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素质综合课第一讲在川大望江校区东三教433教室正式开课。外国语学院院长段峰教授以“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为主题向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研究生诚信课,并深刻阐述了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的重要性。

2018年11月8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素质综合课第二讲在望江校区东三教开课。外国语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叶英老师作为主讲人,以“专业素养与学术论文选题”为主题给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上了内容详尽且生动的一课。

 

2018年11月12日晚7时30分,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素质综合课第三讲在望江校区东三教开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欣教授担任主讲人,以“学术论文写作”为主题给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讲授了论文写作的研究方向和注意事项。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课程后三讲将于近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