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进郫都区战旗村参观学习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2018年11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2018级研究生4个党支部近80名党员,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学院专职组织员、2017级研究生二支部支部书记李朝鲜老师,2017级研究生一支部支部书记胡刚老师、2018级研究生二支部支部书记赵雪老师带队开展本次活动。

战旗村贯彻落实了乡村振兴战,改革兴村,建立了绿色创新中心、培训学院,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持久动力。战旗村有其独立的党群服务中心、卫生服务站、便民服务站,真正做到了从百姓利益出发,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来到了战旗村的产业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做工精美的蜀绣和唐昌布鞋、健康无添加的郫县豆瓣酱、富有特色有机蔬菜,更有“互联网+共享农业”互动种养平台,提供农场、牧场和果园的远程认养服务,真正做到了科技和农业相结合,推动了战旗村持续繁荣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都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习总书记对做好四川地区基层工作的基本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在当代大学生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