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四川大学第三届“德渥群芳”育人文化建设先进科研团队评选答辩会成功举办

来源:门户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访问量:[]

       2017127日,四川大学第三届德渥群芳育人文化建设先进科研团队评选表彰活动现场答辩会在研究生院3-229举办。答辩会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校团委、科研院、社科处、医学管理处、研究生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答辩评审委员会。评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各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对本团队的情况进行6分钟的介绍。第二环节,由评审团老师进行提问。

  本次先进科研团队的评选,经过前期学院推荐、材料审核,最终有来自23个学院的28个科研团队进入答辩。答辩一开始,各支育人文化建设先进科研团队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支团队通过PPT展示了科研团队成员,研究领域,宗旨和目标,育人文化理念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内容,并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有关提问。评审委员会在肯定了各申报团队在科研和育人文化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了各自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研究生导师的积极性,培养造就一批优秀的研究生导师和导师团队,展示近年来四川大学在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广大研究生导师认真履行七导职责,大力营造关爱、包容、团结、拼搏的团队文化和师德高尚、教书育人的风采,以及广大研究生在团队文化的熏陶下立志报国、勇攀高峰的生动局面。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