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顺利举办研究生代表意见征集座谈会

来源:门户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访问量:[]

12日上午10点,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在望江校区研究生院313会议室顺利举办了研究生代表意见征集座谈会,列席座谈会的15名研究生代表来自我校不同学院以及研究生会的不同部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栓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我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吴宇主持。

座谈会开始,李部长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征集我校研究生对于学校现行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日常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在座的研究生代表从部门工作、学校全局和学习生活三方面出发,综合生活中所见所闻,踊跃发言,积极建议。李部长明确要求在座代表要据实反映学生的意见,不得私自修改或过分修饰,要充分尊重学生的反馈权力。

座谈会中,研究生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言辞恳切,反映的问题与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相关。小到宿舍的圈存机维修不及时,学校废弃车辆堆积影响校容校貌,大到望江校区的部分硬件设施落后,学校评教系统的有效性等。每一位代表发言结束,李部长都会予以回复,给出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代表们发言结束后,李部长重申了研工部的职能属性,公布了个人的办公电话和移动联系方式。鼓励在座的研究生代表作为学校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要留心身边同学的诉求和意见,予以记录,并及时向研工部或者他本人反馈意见,做好学校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受益者。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