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第二期中国青年博士联盟博士沙龙顺利举行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访问量:[]

2017年12月23日14点至17点,为促进学术交流发展,由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分会、生物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第二期中国青年博士联盟(四川)青年博士沙龙—医健创新与发展活动在生物材料楼606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有兰亚佳老师、易强英老师,博士嘉宾李欣洋、朱月、杨健、谢超颖,以及三个学院研究生分会学术部全体成员,及来自不同学院的部分硕、博士研究生。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王玓玥介绍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并介绍活动流程。接下来由两位老师致辞,表达了对活动举行的支持。

  然后,由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李欣洋博士、来自生物材料中心的朱月博士、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杨健博士、谢超颖博士就与主题相关的研究做了精彩的报告,分享科研与创新的心得体会。在学术报告期间进行小游戏,恰当地活跃了沙龙气氛。接下来,博士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圆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老师和博士嘉宾分别就精准医疗的话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最后,由兰亚佳老师致辞点评,宣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在场的各位师生从理工医的不同角度了解到关于医疗健康创新与发展的前沿,思维产生交流碰撞,弥补了专业局限性。活动主题新颖并贴近前沿,促进学术创新与发展,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赞同。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