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严阵以待,争锋职场——“职掌未来”求职演讲大赛海选顺利展开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访问量:[]
  • 1115日晚上19点,“职掌未来”求职演讲大赛海选在望江校区研究生院36楼如期进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成都新励成管理咨询公司的张鹏、微果文化总经理万春、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李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海选的内容分为自我介绍与简历展示和无领导小组面试。在海选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参赛选手进行了答疑,让选手们熟悉赛制。现场的气氛比较轻松,很多选手都在等候区认真准备中。在自我介绍的环节当中,选手们自信大方地介绍自己,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与实践经历,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们耐心地倾听着,并根据同学们的介绍与简历进行提问,最后给他们这次表现打分。

    通过第一轮面试,成功晋级的选手进行无领导小组面试,在小组内,同学们分工合作,在组织之下各抒己见,沟通交流达成共识,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之后,由小组代表进行总结发言,他们观点明确,逻辑清晰,表达自如,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海选一直进行到晚上21点,最终,12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进入之后的决赛。

    最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今天的表现给出了点评与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研究生的职场技能,相信这定会让他们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战职场。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