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访问量:[]

2018年6月14日19:00,外国语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407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彬副教授、院长段峰教授、党委副书记黄小虎老师、教导员侯筑老师、学生科科长胡刚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首先,党委书记王彬副教授为大会致辞。王书记在致辞中要求所有学生要把“优秀当做习惯”,践行外语人才之责任,希望每位同学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院长段峰教授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表彰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紧接着,本科学生梁玉迎、张稷、张文清以及研究生杨再旺等人向在场400多名学生分享了先进集体的建设经验和先进个人的获奖体会。最后,大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进入了颁奖环节。学院党委书记王彬副教授、院长段峰教授为所有获得优秀班团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黄小虎老师、教导员侯筑老师为获得优秀寝室和优秀寝室长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奖。

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已经成为了学院品牌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激励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继承四川大学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建设积极向上的班团集体,以此引领广大同学争先创优,不断进步。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