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研究生“星火.启明”计划——2022年四川大学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观察员招募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访问量:[]


各学院(中心/所),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发展型资助工作的开展,鼓励和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更好地拓宽视野、提升科研、增强实践以及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将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纳入“星火•启明”研究生能力发展和提升计划。现依托我校2022年模拟联合国大会平台,开启报名通道,邀请星火启明计划研究生作为大会观察员。

模拟联合国大会(Model United Nations),简称模联(MUN),是对联合国大会和其他多边机构的仿真学术模拟,是为青年人组织的公民教育活动。在活动中,青年学生们扮演不同国家或其它政治实体的外交代表,参与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召开的会议。自2001年模拟联合国走入中国以来,中国联合国协会积极支持国内大中学校开展模拟联合国活动,模拟联合国大会成为了许多大学和高中里备受欢迎的活动。模拟联合国大会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组织、策划、领导的能力,英语写作和表达能力,公开发言和辩论的能力,促进学生对于当前的国际重大议题的理解,开阔学生的外交视野,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人才。

一、 报名对象

经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

二、 大会时间

2022527-529

三、 大会地点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研究生院报告厅

四、 大会议题

1、世界毒品犯罪预防及打击的国际合作问题(工作语言:中文)

21954年日内瓦会议 (工作语言:中文)

3AIDS Control in Africa(工作语言:英文)

4Promoting Gender Equality in the New Situation(工作语言:英文)

具体内容可详见附件1

五、 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请填写附件2报名表,并于515日前发送至邮箱tangdi@scu.edu.cn

联系人:唐棣 028-85463986

欢迎并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256


上一条:考察对象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