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2021年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研究课题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访问量:[]

各学院、中心(所)学生工作组:

  经研究决定,四川大学2021年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思政教育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申报要求

  1.课题主要面向一线辅导员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研究人员,课题完成时间1年,成果形式为公开发表文章1篇,以此作为结题要求,立项总数20项左右,每项资助金额1万元。

2.课题申报以《2021年四川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研究课题指南》(见附件)为参考。申报课题要充分反映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研究领域的新进展,立足学科前沿,倡导原创性和开拓性研究,避免低水平重复。

3.承担校级以上相关课题未满2年或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三、申报办法

  1.申报对象

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一线辅导员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人员。

2. 申请书

申请书须经学院同意并加盖公章,申请书级汇总表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研工部管理科,电子版命名格式应为“学院+姓名+理论研究课题+名称”。

 四、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32617:0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侠 028-85407322

  电子邮箱:ygb_scu@163.com

  

附件:

1. 四川大学2021年研究生思政理论研究课题申请书

2. 四川大学2021年研究生思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3. 四川大学2021年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研究课题汇总表

   

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133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