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是:

思政教育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门户    日期:2017年12月19日   访问量:[]
  • 11月30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在华西临床医学院教学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研会宣传部主办,华西临床学院协办,活动邀请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森为同学们进行演讲。华西校区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部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题,告诫在座各位做好医学生的角色。陈部长以通俗易懂的话语给我们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中引出新时代下党的历史使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由现代化经济与民主政治,到文化繁荣兴盛、改善民生建设美丽中国,五位一体,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最后还点到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语言脉络清晰轻松诙谐,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其中,陈部长重点提到了健康中国的问题,告诫各位医学生,身体健康是人生的载体,还给在座同学的成长提出宝贵建议,会议现场传出阵阵掌声。

    最后,学生总支书记廖浩君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通过十九大学习来统一认识。二是反复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现实工作。整个讲座条理清晰且观点独到,内容丰富事例有趣,在场同学如沐春风,获益匪浅。

  •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217
    联系电话:028-85405772、028-85463986